“2024企业经营突破的人才保障与激励创新”培训班成功举办

疫情之后,经济发展并未如预期好转,后疫情之下的冲击对各行各业的经营发展依然存在。同时,随着企业外部环境变化的艰难挑战,不确定因素增多,企业核心人才难以培养和保留。为帮助企业决策者提高应对内外部不利因素的能力,创新人才激励,提升经营效益,促进企业业绩不断突破,成都企业联合会联合国内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深圳市东方大成管理咨询公司,3月21日下午在成都科技会堂组织开展“2024企业经营突破的人才保障与激励创新”培训班,从企业实战案例入手,分享推动企业经营目标,打造企业人才护城河,提升公司绩效不断跃升。


1711091989330100.png

本次培训由深圳市东方大成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咨询专家、培训导师、北京大学MBA、中国资深人力资源实战专家彭荣模老师主讲。

1711091999570321.png

彭老师为参培代表讲解了人才战略与人才保障、企业组织创新与人效提升、企业绩效管理与业绩突破等专题内容,吸引了来自我市多个行业领域企业的60余名代表参与。

1711092015236892.png

现场参培代表热情高涨,在答疑交流环节踊跃举手提问,培训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机会听彭老师分享此专题下更多细分内容分享。

1711092025351116.png

深圳市东方大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定位于“专注人本,突破绩效”的深圳市东方大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聚焦于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咨询/顾问、企业管理培训、人才测评和企业员工素质训练的深度服务。
东方大成成立于2004年2月,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先后在成都、武汉、南宁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东方大成以中国人文环境为管理基石,结合当代科学量化的管理工具与手段,通过妥善解决企业中“人”的各类管理问题、推动实现人的潜能开发,帮助企业构建可见证、可追溯、不断超越的全新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用中西合璧的管理智慧,为企业开掘人本管理的巨大价值。咨询服务的主要模块包括:人力资源规划、组织职能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薪酬福利体系、培训开发体系、高管与核心人才激励等。

联系人电话:
盛老师 13714988981 (微信同号)

(成都企业联合会培训部 )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走进成都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