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访、互促——欢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到访会长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成都企业国际合作与交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上午,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韩嘉迪Mr. Gadi Harpaz 、副总领事施赛玉Mrs. Sapir Bettan、经贸与培训处主任李珊珊 、商务官童琳、总领事办公室主任古晓婷等一行七人到访会长企业—丰德集团。成都企业联合会会长许晓舟、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肖文茜、项目部部长章乐热情接待并出席会议。

1711092103886800.png

会上,总领事韩嘉迪Mr. Gadi Harpaz首先对去年成都企业联合会在促进两国企业相互交流与合作方面表示感谢,企业合作和地方交流始终是两国交往的重要基石,希望之后能继续与成都企业联合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为中以关系的美好前景做出努力。进一步总领事韩嘉迪Mr. Gadi Harpaz向许晓舟会长讲述了以色列在食品科技方面的先进技术,希望通过成都企业联合会对接更多成都本土农业企业从而促进两国农业发展。
许晓舟会长对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成都企业联合会为成都企业搭建合作桥梁,特别是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两国创新科技方面的交流合作,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会中,双方团队在开展友好合作上进行了细化交流,许晓舟会长赠与总领事韩嘉迪Mr. Gadi Harpaz富有成都特色的熊猫银版画见证中以关系友好发展。

1711092115469084.png

成都企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协会平台优势,与驻蓉外使领馆等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与企业加强联动,合力引入更多国际创新资源,助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的成都企业。

1711092125553227.png

(成都企业联合会宣传部)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走进成都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