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联合会与多家南非机构签约,共建友好协会!成都工企代表团出海南非首站告捷,揽金10.3亿元

2024-03-21

3月19日,由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主办的“成都造”企业非洲行(南非)供需对接会暨成都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南非第一大城市——被誉为“黄金之城”的约翰内斯堡市举行。


1711070005239249.png

此次会议,成都企业联合会分别与约翰内斯堡工商会、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就共建友好协会,促进双方企业友好往来进行签约。与此同时,会员企业—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企业—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光学元件厂 、四川君恒泰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与Hexing Electrical Co(海兴电力),AM RADIO ELECTRONICSAM (无线电子元件公司)等公司签订采购协议,金额达10.3亿元

1711070031469808.png

1711070041399262.png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副总领事周育江、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党组书记赵春淦、南非总统府电力部部长特别顾问西拉斯·兹木、约翰内斯堡市市长卡贝洛·格瓦曼达、豪登省经济发展厅副厅长布隆科·内拉纳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1711070072174603.png



“我们在这里也将见证通威太阳能等多个采购对接项目的签约,这不仅是对双方企业实力和信誉的认可,更是对成都与南非友好合作关系的肯定。我相信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双方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更加丰富的合作机遇。”




赵春淦在致辞时表示,成都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成都与南非在经贸、文化、科技、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发展道路。特别是在制造业领域,成都正加快建设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2个万亿级和汽车制造、能源环保装备等10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希望加强与南非在电子信息、汽车、机械、光伏新能源等制造业领域的合作


会上,成都市投资促进局绿碳处处长王姝涵推介了成都投资环境。金堂县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志强就成都·金堂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


涉及成都的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电力设备、基础设施、新能源产业的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光学元件厂、四川君恒泰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四川南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威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泰洋电力构件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万控电气成套有限公司、中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融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艾贝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鑫神鹰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协佳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进行了推介。


据悉,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矿业、制造业、农业和服务业是南非经济的四大支柱,其深井采矿等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成都与南非在经贸、制造等领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南非企业进一步了解成都城市发展情况以及成都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电力设备、基础设施、新能源产业发展和机遇,推动南非企业到成都开展高水平经贸合作,共享城市发展机遇,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成都经信发布 )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走进成都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