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联合会与四川省侨商联合会联谊茶话会

2022-07-25

成都企业联合会与四川省侨商联合会7月21日下午在大陆希望集团举行联谊茶话会,与蓉城企业家们共同讨论:抗疫的环境下企业如何相互之间携手运作,共创发展。成都企业联合会会长许晓舟,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长薛水和出席会议,大陆希望集团总裁陈斌博士主持。

1658905363566313.png

出席茶话会的嘉宾有:冠城集团董事长洪青宜、上海裕都集团董事长张钧、四川佳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中文、四川省景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正宽、 伍衍生命国际健康集团董事长余崇东、路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徐东、四川麦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明、泸州老窖集团成都中心总经理段志国、新加坡SG集团技术总监吴伟众、四川大学博士罗隽、华侨城西部公司谢岚姿、大陆希望文旅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周颖、大陆希望总裁办公室主任张敏、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秘书长余文彬、成都企业联合会秘书长余力等。

1658905374417561.png

(图片从左到右分别为:冠城集团董事长洪青宜、四川省景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正宽、上海裕都集团董事长张钧、四川佳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中文)

成都企业联合会会长许晓舟在茶话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2022年下半年,蓉城企业要继续发扬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特别在成都疫情反复的当下,我们蓉城企业要准备为成都的经济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8905387943359.png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长薛水和在茶话会中提到,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疫情下本土企业可能会面临到的一系列运作困难等情况,蓉城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相互团结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

1658905397635102.png

(图片为: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长薛水和)

本次成都企业联合会与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的联谊茶话会由大陆希望集团提出并组织召开。大陆希望集团作为蓉城企业的领头羊,勇于社会担当团结蓉城企业,与成都企业联合会与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携手组织蓉城企业家共话蓉城发展。

(编辑:肖文茜)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走进企联
  • 企业登录